我在lof玩泥巴

圈地自萌

【挂骗子】“高三少女”“退圈清本”骗钱,终于拨通其电话后号主却表示不知情? 

欢迎走进今日说法!首先对打扰tag表示抱歉!(如有不妥欢迎私戳我更改)





(是的是我这个沙雕被骗了,感谢帮我做长条的妹子~
由于老是被莫名的原因屏蔽,所以对话记录和信息截图就不单独贴了,麻烦姑娘们戳微博查看叭 https://m.weibo.cn/5391768765/4292064915510154 (不好意思这条微博因为之前考虑到几位妹子的信息的问题,衡定再三删掉了


(根据后面和其他被骗的妹子了解到情况,骗人的圈包括但不限于 全职、锤基、小英雄、轰出、凯源,行骗范围真的特别大,希望姑娘们都能提个醒😥




(补充一些后续,是通过支付宝联系到了收账的妹子,被告知是借出的二维码,后配合我们把支付宝的700+的款退回了。妹子表示也借出了微信小号,但她表示并没有进账记录。后陆续有很多姑娘看到博联系我,我都一一解释了情况并让她们和这个妹子亲自联系,因为在考研所以没有对后续情况没有了解。


这个妹子的澄清博http://qingshan773.lofter.com/post/1e2c8a2c_12d278040


被骗的姑娘们可以走上面链接去询问情况。我做不了任何保证,所以希望姑娘们根据自己情况来判断


我本人报过警,被骗数额较大的姑娘也可以考虑去警局立案,不管多少钱警察叔叔都会管的,大家也要保护好自己的权益~~




先直接挂知道的信息:(见图3)
1、lof id,支付宝账号,微信号,手机号联系到的三位妹子都表示是被盗用了信息,对此事并不知情,在这里先码掉吧 
2、QQ号码:2661920361(这个号还在用还在用还在用!!) 

这个骗子还接受微信付款,不过很遗憾,她给出的这些信息应该都是小号,看得出来手段老辣,是个惯犯了👏不过还是希望姑娘们提个醒,以后看到即使是同好出本非正规渠道都留个心眼。 

大致说明一下经过:(微博不让我贴全,详情麻烦姑娘们见图2吧)
大约在8.28日晚,一个lof id为xjdhfhhd(现改名xjdhfhrnd)的博主声称高三退圈,大量原价清本,分别是三个cp:锤基、凯源和全职某cp(全职的记不起来了,如果有妹子买了这个cp的本可以提醒一下!) 

于是有妹子联系到博主通过支付宝二维码扫码转账的方式购买了出售的本子。 
之后这位“高三少女”就此开始了长达1个月的人间蒸发:QQ不回、lof不回、短信不回、手机关机,并且lof主页清空了,连id都微妙的改动了几个字母(但就是不回嘻嘻)。
直到10.3日才拨通她留下的电话,但号主却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图2对和号主的沟通得到的信息也做了总结,请大家评判吧。

并且根据当时清本的情况,被骗的姑娘肯定不少。做这个长条,也不是说被骗了多少钱(说实话也不多哈哈[允悲]),只是希望能给其它被骗的或者在本圈买本的姑娘们提个醒!并且我们咨询了律师,对方表示可以收集证据,统计金额,报警立案。所以有被骗的姑娘可以私信主页啦! 

至于,如果这位“高三失足少女”有看到这条博,听我说:留着爸爸们的钱给自己买个大学文凭吧。 

评论(7)
热度(25)

© 我在lof玩泥巴 | Powered by LOFTER